close

 

 

我遂將心事海葬

尋一個漆黑  尋一天地幽靜

總在浪起的夜晚

我蹀躞的腳步逐浪而來

在這無垠的海域  我無語

放逐思緒  遨遊在這習習海風吹拂中

 

 

尋得一刻的方寸靜謐

尋得片刻的原始自我

冥思生命的過往  難以逆料的未來

這一寂靜  這一天地

浪潮拍岸聲聲  我的嘆息聲聲

 

 

     

人生的命階行將過半

卻仍像煞莽撞的年少

事事都想拚一個公道

時時都想爭一段前程

祇是公道常難有前程

前程未必盡得有公道 

 

於是將難遂的心  未了的願

聲聲嘆進這片漆黑  丟進海中與水同葬

明朝的明朝  絕不容再嘆息過活

 

慕 影  寫于 100. 7. 27  午后  4:00 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 

        

2

1

 

BACK .jpg

 

NEXT .JPG

 


分類 新     詩 

arrow
arrow

    慕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